协会海归中心三亚行

2013-06-11

浏览次数

受三亚凤凰水城、杭州美扬咨询机构的邀请,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前沿中国青年精英协会一行近20人,于2013年6月7日从杭州、北京、深圳等地飞往迷人的热带海滨旅游城市、名符其实的东方夏威夷——三亚市,下榻于凤凰水城凯莱酒店。

海归中心秘书长顾东东,理事罗雪雪(留法、德、俄、西)、吴敏(留英),会员张卓鹏(留美),法律顾问黄向皖,战略合作伙伴徐群峰,《海归》摄影师王沁,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王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刘彼得(曾在伦敦政经交流)、查刘云(曾在美国德州农工交流),美国布朗大学的严伯钧、高海纯、Edward ZHAO,以及为鼓励亲情而随同的有关成员的奶奶、妈妈、夫人、儿子、女儿,等等。

一行参观了凤凰水城南岸项目,游览了凤凰岭公园、大东海广场、亚龙湾沙滩、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南山佛教文化苑、蜈支洲岛等景点景区,感受了南国风光。整个活动持续到6月11日,一行人等陆续平安返航。

观光同时,海归中心与前沿中国就有关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落实和策划了多项合作内容,具体内容将在近期公布,希望各有关机构与个人关注。

上一篇: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理事会2013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7月3-5日 海归中心接待法国昂热高等商业学院 征集陪同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