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理事会2013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3-05-20

浏览次数

2013519日下午,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理事会在萧山海创会会所顺利召开。

协会秘书长周骏健,海归中心秘书长顾东东,常务理事寿国忠博士、孙威博士、陈羡博士、裘涵博士,理事周明、金尔汶、罗雪雪、吴敏、朱狄敏博士、杨宇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理事会由寿国忠博士安排会务工作,顾东东作会议主持。新华社浙江分社叶军列席会议并就新时期的媒体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

协会秘书长周骏健先生首先介绍省人才开发协会概况及各部门相关情况,传达2013510日协会秘书处及各部门负责人联席会议精神。

顾东东向出席会议的理事汇报了海归中心自成立以来特别是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初步想法。海归中心在各位理事和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下,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并与杭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与浙江广电集团、浙报传媒等有了实质性的合作;在国际合作方面,海归中心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吴敏、朱狄敏博士、孙威博士等报告自己参与海归中心的经历,以及对以后开展各种活动汇报了各自的计划。

通过五个小时的热烈讨论,本次理事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体内容将逐一向会员和社会各界发布。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秘书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上一篇:海归中心会刊《海归》第六期发行知照

下一篇:协会海归中心三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