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中心一行接待德国品牌学院执行院长克里斯蒂安·敦克教授

2014-11-22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1日下午,应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邀请,浙江省首席品牌官高级研修班导师、德国品牌学院执行院长克里斯蒂安·敦克教授在在杭州知名艺术会所秀空间,与海归中心秘书长顾东东先生、会员林真如女士,以及留德海归谢松珉先生,秀空间创始人郑秀珍女士等品茗乌龙茶、铁观音等中国名茶,欣赏传统和现代的国画作品,探讨中西文化的差异在营销观念上的表现。
敦克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宝洁、汉高等公司品牌咨询顾问的经历,以及他对海尔等中国品牌进入德国市场的一些思索;也对海归中心作为一个规则推动的公开透明的组织方式表示了兴趣并希望通过口碑,让海归中心越来越好。

浙江省首席品牌官高级研修班是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与德国品牌学院等联合锻造的一个品牌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德国品牌学院是世界唯一以品牌为特色的正规高校。
克里斯蒂安﹒敦克是著名品牌管理专家,是德国品牌学院负责教学和研究的院长,兼任品牌管理系主任,德国汉堡营销协会会长,担任多家企业的首席品牌咨询师。此行他的主要目的是来杭州主讲“企业品牌管理”并为高研班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
海归中心是基于杭州,面向全球的知名海外人才及海归创新协作组织,最早可追溯到2001年创建的在线论坛,现有多个平台为海归及海外人才提供交流空间,同时与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等知名专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互享各类专家资源,共同为提升本土品牌及相关领域的水平而一起努力。

上一篇:行于赐璧,缘访坛石——巴黎高科实习生参观绿色浙江自然学校和坛石寺

下一篇:解决中国病理学科的痛点 ——记中德科技论坛系列讲座之三:移动医疗之云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