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活动开始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打造全国人力资源师资交流平台  搭建实践实训教学赋能与交流社区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主办   “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将于2018年8月16-17日召开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___________老师,您好!
        2018年是为“十三五”人力资源管理事业布局的关键一年,如何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引进互联网思维,如何大力发展现代人才服务业,如何猎取和评价中高端人才,如何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亟需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回答的问题。
        在新的形势下,面临着新常态,需要新思路,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支持及指导下,由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于2018年8月16日-17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一、指导单位: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二、主办单位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
三、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五、时    间: 2018年8月16日-17日
六、参会对象:来自全国经管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教研室主任、人力资源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实训教师等
七、研讨会内容及安排:

日期 时间 参会内容
8月15日 14:00-18:00 报到(签到并领取参会资料、缴费、入住)
8月16日 08:00-08:30 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指导单位领导致辞(一)
主办单位领导致辞(二)
承办单位领导致辞(三)
合影留念
08:30-09:00 研讨会专题讲座(一)
09:00-09:30 研讨会专题讲座(二)
09:30-10:00 研讨会专题讲座(三)
10:00-10:30 研讨会专题讲座(四)
10:30-10:50 茶歇
10:50-11:20 研讨会专题讲座(五)
11:20-11:50 研讨会专题讲座(六)
11:50-13:30 午餐时间
13:30-16:00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教师对抗赛
16:00-16:20 茶歇
16:10-17:30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教师对抗赛
17:30-19:30 晚餐时间
8月17日 08:00-10:30 实践教学圆桌会议
10:30-11:00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教师对抗赛颁奖典礼
11:00-14:00 午餐时间
14:00-17:30 当地考察、交流
 
注:1、最终议程以当日活动为准;
八、会务安排:

  1. 报到时间:2018年8月15日14:00-18:00
  2. 报到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3. 费用说明:会务费980元/人(主要用于专家费及考察交流费等费用),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4. 会务联系:潘颖婕 18324336107
  5. 报名方式: 如您确认参加本次活动,请于2018年08月06日前将报名表填写,邮件至jchrm2018@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参会院校名称及“实践教学研讨会”字样。如:浙江财经大学-实践教学研讨会,以便安排研讨及相关事宜。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年六6月15日
 

 
附件一:


附件二: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英文名:China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缩写:CHRDA)是由中国从事人力资源开发学术研究、教学培训、咨询服务和具体管理业务的专业机构和个人,以及致力于提高自身人力资源开发水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专业性组织,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赢利性社会团体。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成立于1988年。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先后成立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实践分会、女性人才分会、劳动关系研究分会等三个分会。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官方网站是中国人力资源从业者的门户网站。网站即时宣传国家相关政策,介绍研究会的研究成果、各项活动、国内外人力资源开发研究的情况以及新理论、新方法等。网上开辟的论坛,为广大会员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是教育部主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门户网站。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的宗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的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力图以理论创新引领实践创新,努力把网站办成宣传职业技术教育大政方针的阵地,展示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和发展成果的窗口,剖析职业技术教育重点难点问题的论坛,搭建职业技术教育有关机构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不断完善网站功能,全心全意服务职业教育。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是浙江省社科联下属省一级社会团体。协会创建于1988年,旨在广泛联络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建立横向联合与合作。协会以人才开发为中心,开展人才研究、人才宣传、人才培训、人才咨询服务等方面的活动,协会接受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设六大专业委员会,分别是卫生健康专业委员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人才教育专业委员会、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文体艺术专业委员会、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等。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正式成立于1999年。2003年获得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企业管理被批准为浙江省重点学科。2009年工商管理专业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2009年获批MBA专业学位授予权,2010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2014年工商管理专业批准为浙江省新兴特色建设专业,2015年工商管理学科批准为省级一流学科,2016年与MBA学院合并建制。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4个本科专业。有企业管理和技术经济及管理2个学术型硕士学位点,工商管理(MBA)1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在校本科生1280余名,在院硕士研究生452名,各类在校学生合计1700余人。
       近五年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共18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等省部级项目50余项,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1项,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心理学报》、《中国工业经济》、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上百篇。
 
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精创教育)是中国领先的高校商科仿真模拟实践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本科院校、职业院校商科类专业的实践教学解决方案,以“让商科实践教学更有趣、更实用、更智能”的发展理念,与院校共同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助推优秀商科人才的培育,服务中国教育事业。
       精创教育坚持“产教融合、实践育人”的发展路径,经过多年努力,现为浙江省双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指定软件提供商。精创教育拥有专利、自主知识产权产品30余款,服务全国500余家院校客户。
       精创教育依托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高校实践教学提供以下四大产品系列:沙盘模拟系列、人力资源实训系列、社会保障实训系列和综合实训平台系列:供应链管理综合实训平台、大学生创业综合实训平台;
       精创教育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为商科类专业提供专业的实验室解决方案。精创教育愿与各大高校、企业进行广泛合作,积极推动产教研有效融合,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特色专业共建、实践教学师资研修等服务,为培育应用型、复合型商科人才而奋斗。
 

上一篇:“爱心助残,健康惠残”活动

下一篇: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