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爱心助残,健康惠残”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

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
共同推出“爱心助残,健康惠残”活
  
        今年5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助残日。关爱和帮助残疾人,是文明的召唤,良知的选择,爱心的使然。为此,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联手发起了“爱心助残1+1接力行动”,呼吁全省社会各界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加入爱心助残行列。这也是检验社会文明进步的程度,衡量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志。关心残疾人事业,既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社会各界应尽的光荣义务。
 

       今年的全国助残日准备为残疾人开展中医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活动得到杭州市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爱心助残,健康惠残”的活动内容如下:
1、时间: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周六、周日两天)
2、地点: 方回春堂集团旗下各医药馆
3、活动安排:
      A、5月19日上午9:30~10:30,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会长、省著名营养学教授张爱珍,为残疾人和老年人进行《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为主题的营养学知识讲座。同时,方回春堂的著名中医专家们为残疾人义诊(持有残疾证者)。地址:城西馆(古墩路69号)
      B、5月19-20日,凡持残疾证的残疾人,在方回春堂各馆看病,免除挂号费。
      C、5月19-20日,凡持残疾证的残疾人,购买参茸等滋补品,可额外得到汉方精油一盒。
欢迎残疾人协会和残疾人朋友参与活动! 

 

上一篇:海归中心·中国传统文化之旅系列活动(9) 昆曲知识普及及欣赏

下一篇: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