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协会海归中心协办学否教育公益讲座:影响孩子一辈子的品格教育――如何培养全人格的孩子

活动开始时间:2011-12-18

浏览次数

主讲:倪旭东 博士
时间:2011年12月18日(周日)下午3点-4点30分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学生活动中心 报告厅
费用:免费(提前报名预约者有纪念品赠送)

讲师介绍:
倪旭东 博士,学否教育研究院首席品格导师,中国著名的品格教育导师,儿童阅读推广人。先后获得浙江大学工科学士、哲学硕士和管理学博士。同时担任浙江省团委青春 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痛感教育核心环节“品格塑造”边缘化,造成中国教育从“育人”走向“制器”,从自然化走向器物化与功利化,最终导致儿童品 格与人格发展的严重缺陷。2007年以来,倪博士一直致力于品格教育体系的建设,深度介入亲子沟通、冲突解决、品格教育等领域,并建立了完整的“全人格培 养”的教育体系。倪博士多次在各地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每次巡讲都取得了轰动性的效应,有力推动了“全人格”教育理念在民间的传播,培育粉丝教师与粉丝家长 数千人。


说明:
学否网CEO裘涵为留日博士,浙大校友,协会海归中心常务理事。

上一篇:留法学友俱乐部杭州站开幕会

下一篇:2011浙商国际人才高峰论坛 浙江省年度最佳雇主系列评选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