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资本与项目研究分会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设立园中园,热忱欢迎各位浙商前往考察投资

2012-08-25

浏览次数

我会是从事人才培养、开发、引进的社会团体,拥有相当数量的专业人才。但人才的发展需要平台,作为浙江省的社团,首先是为浙江省内服务的;但浙江不是资源大省,土地面积少,资源匮乏,所以这也使得浙江人民富有“无中生有”的创新精神和锲而不舍的吃苦耐劳精神。同时,浙江又有用浙江大学这样的一流大学,具有很多的科技专利,如何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是我们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营口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历史沿革、产业发展情况,国务院有关部委对营口发展的支持政策力度也相当大。协会资本与项目研究分会副会长汪炎同志不辞辛劳,多次北上与营口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对接有关项目,取得了初步的成效。目前已经在营口设立园中园,对接浙商北上投资。

上一篇:杭州华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资深客户经理、行政助理

下一篇:转身向海,各地争相与海套近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