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文创产业的社会人文关怀——第212期 浙大科技园创业沙龙

2014-03-31

浏览次数

著名企业家松下幸之助曾说过:“企业最好的资产是人”。人文关怀是企业更高层次的管理方式。以人为本,顺应人性,尊重人格,通过企业文化的构建,创造一种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使企业真正成为一个密切协作的团队,最大限度地挖掘广大员工的潜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要加强人文关怀,注重人性化设计,以人性化的创意设计引领需求,以特色化的文化体验创造需求,以规划合理的项目载体满足需求,深入挖掘历史、地理、人文等资源要素,将时尚创意理念打造成具体项目,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不断吸引人气,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嘉宾】
吴敏
留英硕士,海归中心理事,九三学社杭州市委教育卫生专委会委员。【美在】联合创始人,其与浙江省教育厅合作发起并推广的“就业关怀计划”更是受到了中央政府的重视,甚至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张德江的重要批示,并接受了新华社专访。创办企业杭州明图科锐教育科技成为创意产业国际教育联盟IEACI(英)在国内唯一的执行机构,获2011\2012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最佳展示奖等。

李钦
海归中心会员、【美在】联合创始人,关注并致力于在地生活文化价值的发现与传播;毕业于复旦大学,多年媒体从业经验,现任职于文化艺术领域,开展艺术生活化研究等系列项目。
浙大科技园创业沙龙,面向杭州市创业者免费开放,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

主办单位
浙大科技园管委会
协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
2014年3月31日
   

报名:
通过本主题(有额外惊喜)
或 “姓名+所在单位/学校+联系方式”至272671346@qq.com

上一篇:亚欧基金大学校友2014年会志愿者招募第一季

下一篇:海归中心接待法国昂热高商2014春季浙江商旅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