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图讯科技”——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启动企业走访活动

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会长张美凤、书记张爱珍率队走访调研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图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斌热情接待了走访团,并就企业人才开发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斌首先对走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公司副总经理江丽琴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后,王斌说道,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图讯科技的发展离不开研发和人才,企业的人才培养也围绕在企业研发过程之中。但企业所涉领域广泛,复合型人才紧缺,期望协会给予更多关注与指导。
    
        协会走访团各位专家从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政策等方面纷纷发言,协会张会长指出,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在应急管理人才开发过程之中的困难和问题,协会将进一步整理信息,发挥协会学术研究与咨询作用,形成专报给政府相关部门。后续还将有计划地组织专家团队登门走访企业,主动对接服务一线企业的人才诉求。



        调研期间,在王斌带领下走访团还参观了图讯科技企业展厅。副会长王青青、陈丽君、徐琴美,新闻传媒总监彭凤仪,文体艺术专委会栾东宁主委、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欣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走访。


 
公司简介:浙江图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杭州,是—家专业从事电子政务建设与安全生产信息化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实现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管、排查、预警及应急管理。公司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资深教授、信息化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筹资组建,以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参与了八项国家级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公司拥有图讯品牌的自主知识产权150余项,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型企业、中国物联网示范工程企业、浙江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等。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公司主页
https://tuxun.net/

上一篇:研究应对全球人才争夺战: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专题会议推进加强人才服务工作

下一篇: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健参加第七片组主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