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幕

2014-11-2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第三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代表队齐聚一堂,演绎诙谐日剧角逐冠军席位。浙江工商大学日语学院推送作品荣获一等奖。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作品《傻傻的室友们》讲述了一个寝室成员们一起玩乐的日常活动:偷偷使用违章电器、被宿管阿姨批评……舞台如生活,演员们不仅在表演,更是他们大学生活的真实演绎;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新三打白骨精》和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唐伯虎点秋香》两部日剧改编自中国经典的戏剧,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各高校代表队斗志满满,活力四射。他们流利而响亮的发音、逼真的表演、到位的语气拿捏和面部表情,为观众展现了日剧play的魅力和风采,也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最后,由我校日语学院推送的《新人鱼公主》以精彩的剧情和精湛的表演获得全场最高分,并荣获一等奖。

第三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由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日本语言文化学院承办。大赛旨在营造浓厚的日语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学习日语的兴趣,提高日语口语水平和艺术修养,促进我省大学生日剧、日本漫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所有热爱日剧日漫的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及我校在内的省内15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初赛由各方参赛高校自行安排,最终选拔出一支团队进入决赛环节。  

上一篇:杭州友好健康体检中心开张了

下一篇: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2014年度总结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