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部 > 本会动态 >

我会主办“公益型浙江省高校日剧PLAY大赛”

2012-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公益型浙江省高校日剧play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剧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我会与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团委承办,日本语言文化学院有关社团执行。我会秘书长周骏建先生出席并担任评委。
来自省内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学院、温州医学院仁济学院等高校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日剧play大赛。参赛小组之前均已经层层选拨。节目丰富多彩,充分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想象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温州医学院的“流れ星”团队凭着在《頑張れ、浦島太郎》中的出色表现夺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一起上吧,我表示毫无压力”队及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韵日东方”队获得。三等奖的获得者是浙江工商大学才子佳人组,杭州商学院的团子组合,浙江财经学院的光组合。比赛最后还评出了最佳男女演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张建华以及温州医学院的曹婷红选手凭借着高超的演技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奖。
在上半场结束时,现场还进行了公益捐款活动和抽奖活动。我会秘书长周骏健先生、秘书长助理顾东东和很多参会师生都慷慨解囊给予支持。

我会受邀主办本次活动,使得我会与省内高校加强了联系,并在高校学生中提高了知名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