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跨文化研究分会 > 媒体报道 >

大家都来关注FM89杭州之声电台的专属节目“柴老师说合唱”

2013-12-20

浏览次数

从本周开始,我们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在FM89杭州之声电台的专属节目“柴老师说合唱”就要开播啦!以后每周日下午13点——14点,都能在广播里听到合唱团每周发生的新鲜事!节目还会不定期邀请重量级嘉宾及合唱团小团员参与,与听众朋友们欢乐互动。

首期节目主题是“为梦想启航: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满月回顾”,讲述合唱团成立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团长柴老师也会在节目中集中回答一些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本周日下午,我们合唱团也将在香格里拉举办圣诞Party,派对现场与首期节目连线直播,一起过圣诞!


  
柴老师说合唱时间,告诉你如何让梦想变成现实。每周日下午13点——14点,敬请锁定FM89杭州之声!

 

 

合唱团为什么要上礼仪课?

    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选修课下开设西方礼仪课程,由中教和英国外教合作授课。
   
在跨文化交往中,首先要学习的就是西方的礼仪。国际礼仪课能帮助孩子更好地感受和了解西方文化礼仪,开拓国际化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及交际能力。

 

上一篇: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开始面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