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跨文化研究分会 > 媒体报道 >

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开始面试

2013-11-22

浏览次数

火爆!合唱团首轮咨询会吸引上百人!

 

1117日全天,在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连续召开两场招生说明会,同步进行首场面试。

合唱团首轮咨询会吸引上百人参加,现场只能用火爆来形容。总之,我们的同事几乎一直不断在会场中给不断前来的家长和孩子们加座,而我们的合唱团指挥David先生从早上9点到下午7点,一直都在给报名的孩子们面试,累得晚饭都没力气再吃直接回房休息。

咨询会现场,FM89杭州之声广播电台总监金波先生及副总监王萍女士分别致辞,介绍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成立背景及未来规划;合唱团团长、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跨文化研究分会秘书长柴茵女士详解了合唱团的“超强阵容”及课程配置;David先生也播放了自己以前的作品视频,还邀请到场的所有孩子上台与他互动,体验了一堂生动的节奏与旋律练习课。在David的调动下,每个孩子都被发动起来,积极参与到音乐中去。

在相邻的面试中心,第一个预约的女孩准时到来。她才上小学五年级,但是一点儿也不怯场,跟大家打完招呼后就用流利的英语介绍起自己,她出色的英语能力让在座的四位评委老师惊喜不已。而她在音乐上更是有备而来,一首英文唱得非常动听,音准和音色更是获得老师们一致好评。最让David这个英国老师赞叹的,是她的才艺表演——中国功夫,一招一式间颇有几分专业架势。第一个来面试的女孩让David连连称赞,表示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第一名团员已经当场诞生啦!

有了这个良好开端,接下来的面试可以说是惊喜连连!基本上,所有的孩子都能用英语介绍自己并跟David老师进行简单交流。而且,不少来报名的孩子都曾有过参加学校合唱团的经验,一开嗓子就知道有练过唱歌。有一些怯生生的孩子,在发声练习中一开始还不能掌握正确技巧,但经过David老师生动的身体引导和声音纠正后,也基本能迅速掌握要领。

除了唱歌之外,会乐器的孩子更是不在少数——钢琴、吉他、笛子等等,都展现出杭州家庭对艺术教育的看重。有位13岁的男孩,曾经跟随妈妈在英国剑桥生活和学习过一年,英语水平相当出色,嗓音条件也很好,一听说杭州有这样一支全英伦风范的合唱团,立马前来报名。相信他一定能成为一名小小歌唱家。

还有许多位非常有潜力的“小小音乐家”来不及一一介绍,总之,这群孩子让David老师刮目相看。近期,他计划组织一个“小小合唱团”,排练一首英文歌,先在FM89杭州之声广播电台年会上亮相,再在腾讯大浙网周年庆舞台上初展歌喉,还准备圣诞夜在杭州大剧院为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团的《胡桃夹子》作暖场演出。远期,他打算带着杭州的孩子们参加明年夏天在欧洲举办的“第8届拉脱维亚合唱比赛”,这可是被誉为“合唱界的奥林匹克”哦。怎么样,相信孩子们都已经跃跃欲试急不可耐了吧!

按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首任指挥David的说法,“合唱需要每个与众不同的孩子,然后再汇聚成独一无二的声音”。那么,无论活泼外向的孩子还是稳重内敛的孩子,都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对象。来到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加入我们的精英培养计划,一定能得到全方位提升,成长得更自信,更有国际范儿!在世界舞台唱响杭州之声,下一个好声音,可能就是你哦!

 

有关招生信息,还要再广播广播,也欢迎大家广而告之,不要错过时间——

星期天全天,我们还会在武林广场杭州国大雷迪森酒店举办招生咨询会,并接受预约面试。还有150人名额,招完即止,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学生皆可报名。

咨询电话0571-87248820

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voicesofhz(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及新浪微博@杭州之声少儿广播合唱团。

 

 

上一篇:4月15日,优酷网对跨文化研究分会全托管留学的报道

下一篇:大家都来关注FM89杭州之声电台的专属节目“柴老师说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