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跨文化研究分会 > 本会动态 >

柴老师说留学一月家长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01-19

浏览次数

上周六下午13:30,柴老师会客厅热闹非凡,全托管留学项目的学生家长们出席了每月定期召开的交流会。

        柴老师手捧相关的学生情况文件,详细地向家长们通报孩子们目前的情况,家长们一边喝着茶饮、吃着点心,一边认真地听着柴老师的分享。

        通报完孩子们的近况后,柴老师对孩子们接下来的学习作了“战略部署”。

          “复活节回来就要统考了,接下来这段时间,A-level的孩子要暂时放下雅思,集中精力抓补学科课程,所以后面我马上就会让英国的老师,给孩子们安排学科的加补课……”柴老师胸有成竹地告诉家长们。

        听到这里,家长们也着急了,“后面再补雅思来得及吗?”

          “没问题!”看到柴老师信誓旦旦,家长们这才放下心来。

        接着,柴老师继续安排孩子们下一次的欧洲游学,原定法国的游学计划,因为最近的恐怖活动而取消,改定另一个相对安全的欧洲国家。孩子们在英国的大小情况,学习进度和生活细节,柴老师都一一向家长们作了分享。

        最后,柴老师为家长们分享了全托管团队的近期情况。全托管团队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境内外师资也将陆续打通,目前已派遣境内的柴茵专修学校的优秀教师,前往全托管项目的营地学校,为孩子们的加补课提供全力支持。

        部分家长跟柴老师确认好了年后去英国探亲的时间后,柴老师安排了相关人员帮忙办理签证、机票及英国的行程安排。交流会接近尾声,家长们又先后咨询了各自孩子的问题。

          “你们家女儿一门心思在音乐上……”

          “你家儿子很乖,有同学约他打游戏,他说‘不’……学会拒绝了!”

          “付同学有我们老师盯着,这段时间学习进步很大!”

        孩子远在英国,国内的家长们总免不了担心,好在有柴老师和她全托管团队的老师们,为他们撑起国外的保护伞。

上一篇:活动回顾 | 浙江省职业女性俱乐部口语讲座开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