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海归中心成功接待法国昂热高商(ESSCA)代表团

2013-04-04

浏览次数

二〇一三年四月一日至三日,本会海归中心成功接待了来访的法国昂热高等商业学院代表团。

海归中心常务理事兼秘书长顾东东先生全程安排了该访问团的访问对象,安排好食宿等细节问题。

代表团第一天中午访问了保亿丽景山项目,受到了保亿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张俊先生的热情接待。下午,一行参加了由杭州市品牌办主办的杭州(上城)居家体验开幕式活动,随后观看了微电影,参观了胡雪岩故居,晚上,部分同学观赏了印象西湖。

次日,代表团访问了安邦保险电销事业部,受到总经理董悦女士、副总经理朱涌先生、培训总监薛涛先生、办公室副主任谢李广先生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海归中心实习生方加佳同学和浙江大学李志文商学班黄霄颖同学配合薛涛先生对中国保险业及公司介绍的陈述作了精彩的翻译。

下午,代表团访问了鼎诚人力资源公司,受到孔村远总经理和留英海归叶璐、留德海归刘祺以及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在了解了杭州高端人力资源市场情况后,还分组进行了讨论。形式内容均受同学们的好评。

随后,作为昂热高商的老朋友杭州师范大学,在杭师大美院党支部书记郭小娟女士、杭师大外事处吴晓维处长、唐世明副处长等安排下,代表团与杭师大美院师生进行了互动,学习国画、参加球赛,并共进晚餐。

最后一天,代表团在巴比松米勒度假庄园王育诚董事长、李红玲总经理的热情安排下,董事长助理、留美博士刘汉根先生全程安排了代表团的活动,并在庄园的会议室,完成了他们在中国的商业考察汇报工作。随后,在用完中餐后,一行人对巴比松国际度假区的规划分组作了精彩的提案。

海归中心秘书长顾东东、实习生张瑾和翟晓娜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海归中心参加北京大学·前沿中国商业创新论坛

下一篇:海归中心会刊《海归》第六期发行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