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勤,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职业心理健康管理咨询中心主任

2012-06-19

浏览次数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职业心理健康管理咨询中心主任,杭州灵栖心理咨询中心专家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0511000008200122),北京大学法学硕士,浙江省职业心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灵栖专职心理咨询师
专业培训及督导经历: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理事
       接受著名精神分析专家曾奇峰、施琪嘉、从中、赵梅老师的精神分析督导和自我体验;
      
 接受著名精神分析专家徐青博士200小时系统的初级精神分析训练和督导;
       接受国内首届精神分析中级训练(曾奇峰);
       接受中国-挪威高级精神分析治疗师三年连续项目培训,接受国际精神分析协会副主席Sverre Varvin教授、S Kristiansen教授的训练和督导;
       接受著名心理咨询专家孙新兰博士的意象对话技术训练和督导;
       参加台湾国际催眠大师蔡仲淮先生的国际催眠师认证课程培训,获世界医学最高认证中心(WMECC)颁发的国际催眠治疗师资格,证书号:QW00615;获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IHNMA)颁发的国际催眠治疗师证书,证书号:HCT11003397。
       接受企业员工心理辅导计划(EAP)训练;
       接受心理危机干预(CISD)训练;
       接受催眠、焦点解决技术等相关的心理咨询技术培训。 积累4000小时以上的案例经验和超过1200小时的自我分析和督导。

       咨询风格:
专业,理解,和蔼。
       咨询擅长:情感问题,婚姻家庭问题,性心理问题,亲子教育,工作压力管理,焦虑、抑郁、强迫等情绪障碍的心理治疗,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情感困惑 “这一生为情所困,为情所烦,为情所痛”。如何看待“越轨”和“红杏出墙”?为何做出选择是这么的难?
       亲子教育
“当我们是孩子的时候,有没有被大人们信任过?”,“如果没有,对我们的成长会有何影响?”重新审度亲子教育中的无奈和焦虑,重新建构父母和孩子的关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