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入驻五常

2011-11-21

浏览次数

【本站讯】4月16日,浙江千里马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杭州五常大道168号隆重举行了“浙江千里马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入驻五常启动仪式。省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常务副会长、省人才开发协会顾问何荣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助理巡视员蒋文潮,省人才开发协会会长黄书孟,浙江大学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张小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 院院长王核成,余杭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宏,省人才开发协会人力资源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千里马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文祥等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 表了热情洋益的讲话。浙江千里马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还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高级培训中心、浙江财经学院、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共同开发项目的协议书。
据悉,“千里马”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省中小企业局、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省人才开发协会等“伯乐”的关心和支持下,大力开发与合理配置整体性人力资源,坚持“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立足猎头服务,逐步朝着专业化、细分化和差异化的人力资源开发的方向发展,千里马在人力资源开发的大道上不断跨越、不断前进、不断发展,积极开展了猎头服务、人才招聘、人事外包、人才测评和人才培训等业务,已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中国民企500强等企业提供了人才综合服务,促进了人才流动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受到人才供需双方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据介绍,该公司是浙江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业务最多、服务最好的民营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之一。2008年,该公司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颁发的“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成绩显著机构奖。”
最 近,该公司根据余杭区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关于五常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低炭经济发展的需要,租用五常大道2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地,招聘近百名工作人员, 将遵循“用心服务客户、共同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在水草肥美的五常大地上成长,在平坦宽广的五常大道上驰骋,促进浙江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 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这是千里马发展壮大的新起点、也是千里马追求人力资源服务的新目标、也是千里马谱写人力资源开发的新篇章。
(通讯员:泓泉、杭丽 )
通联:杭州市人事局  程宏全  1380579816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会长 黄书孟 在第五届“伯乐奖”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