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论坛(MIT-CHIEF)中国行 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对接大会 邀请函

2015-07-28

浏览次数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简称:MIT-CHIEF)致力于促进中美之间科技创新与创业的交流与合作。论坛2011年成立于被称为全球创新风向标的波士顿。自成立以来,MIT-CHIEF在麻省理工学院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及商业计划大赛(Pitch to China),已经成为北美东岸针对中美高新技术项目交流的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计划大赛,为业界以及学术界共同探讨中国在技术发展及创新创业等一系列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国内创业土壤及金融资本与在美项目和创业团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与合作的桥梁。

       杭州米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MIT校友和浙江本地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在杭州滨江海创基地孵化器内运营“米创天地”,管理“创投基金”,为创业者们助力起跑。米天投资作为MIT-CHIEF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全面负责MIT-CHIEF论坛在浙江的信息交流和项目合作对接工作。

       此次, MIT-CHIEF组委会历经4年多的丰富积累,从美国创业项目数据库中的数百个项目中经过反复比较筛选和专家意见评审,精心选取了网络信息技术、新能源科技、健康医疗、金融技术等领域的20个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回国路演。 2015820日,这些项目的核心团队将会集聚杭州市滨江区海创基地,现场展示和分享上述领域的前沿科技和创业项目。我们还设置了充分的时间,您可以就您感兴趣的项目与创业团队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我们诚热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实业界、投资届的朋友们,以及国内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和专家学者们参加本次项目对接大会!

       2015820日,让我们相聚杭州?滨江,分享技术、创业、创新、思想和资本的盛筵!

 

主办单位: 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滨江区政府

承办单位: MIT-CHIEF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杭州米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MIT教育委员会(中国)、MIT校友会(上海)、MIT家长联合会(上海)  ……

合作单位:杭州米天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贝壳社/5050加速器/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外理事会/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海归中心/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跨文化研究分会……

媒体支持:浙报集团/钱江晚报/杭报集团/大浙网/浙商杂志/新华社浙江分社/人民日报浙江记者站/上海证券报/搜狐/腾讯网/网易/新浪/每日经济新闻/投资界/《机构投资》杂志/《经济观察报》/《投资者报》/《中国报道》/第一财经/东方早报……

大会时间: 2015820日(周四)

                 上午 (新闻发布会)               下午1330~1730  (项目评审、对接洽谈)

大会地点: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68号 海创基地北楼

大会网站:  http://www.mitchief.org/

  •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有意参加,请参考《附件1  MIT2015中国行报名回执》进行报名。

  • 关于本次项目的具体情况,请参阅《附件2  MIT2015中国行项目介绍》

  • 如果您对本次大会有任何建议疑问或者合作需求,请致电杭州米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400-831-01290571--87067176


附件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mg9ZAlE  密码:in11



上一篇: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 会员登记表

下一篇: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骏健被评为全国社科联优秀学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