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论坛中国行花絮

2013-09-03

浏览次数

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论坛中国行(浙江·杭州)活动的花絮

 

 

由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主办、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承办的“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论坛中国行(浙江·杭州)” ——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对接大会,已于2013年8月23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闭幕。

本次活动,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中选出的最具投资价值的12个优胜项目团队与来自浙江省内各地的168家企业、投资机构和来自长三角的多个产业园区的代表280余人参加了对接大会,开展了项目推介,互动交流与合作洽谈。根据统计:本次项目对接大会共有168家单位参加,其中政府部门及组织机构27家,公司企业61家,投资公司80家,项目对接单位共34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接触的有18家,现场表示有强烈合作意向的有4家,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秘书长周骏健表示:这次对接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企业、投融资机构的积极参与,也十分感谢新华社浙江分社、浙商传媒(浙商杂志)、钱江晚报和每日商报等媒体的关注和跟踪报道。

如下图片为大会期间采编的花絮,以飨读者

1.  大会志愿者已经笑容可掬严阵以待

 

2.   200人会议大厅座无虚席

 

3.  张副会长代表协会向来宾致辞

 

4.  BethCare项目团队在现场展示讲解项目

 

5.  项目团队在现场展示讲解项目

6  智睡宝贝项目团队在现场展示讲解项目

 

7  HistoWiz项目团队在现场展示讲解项目

 

8.  MIT-CHIEF主席 祁在介绍项目团队

 

9. 项目团队在现场展示讲解项目

10.  协会秘书长与潞翔能源项目CEO罗臬教授合影

 

 11.  协会秘书长与MIT教育委员会主席石岚女士合影

12.  推想科技项目团队在现场展示讲解项目

13.  对接会上阿朗森科技创始人齐泽南与各方项目对接

14.  被外媒广泛称为美女项目主持人的Elizabeth与各方项目对接

15. 聚合绿能项目团队张璇与各方项目对接

16.主办、承办方“中国行”代表团合影

17.  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论坛中国行(浙江·杭州)活动引发媒体广泛报道

18.  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论坛中国行(浙江·杭州)活动引发媒体广泛报道

 

 

协会目前已针对麻省理工学院创新与创业项目成立了专案组,每个项目的对接工作均指定了专人负责,后续的对接工作及情况我们将继续进行跟踪报道。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 秘书处

2013.8.31

上一篇:MIT中国行新闻稿

下一篇:福井/东京访问团日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