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50万人民币 全托管式留学服务渐入国人视线

2013-06-29

浏览次数

2012年复活节,全托管第二课堂,纵贯英伦

2012年复活节假期,EES香港欧亚教育的老师带领其托管的中国学生进行了一次超长游学,这是师生们纵贯英伦到达了苏格兰爱丁堡城堡。 摄影:任江伟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黎萌)让孩子尽早接受先进的海外精英教育已经成为中国成功阶层的共识。6月28日,一份名为“全托管留学项目中的跨文化教育实践报告”在北京发布。据悉,以中学生海外学习及生活一条龙服务为内容的全托管留学模式已渐被部分国人所接受。

“不包括给孩子的零用钱和每年两次往返境内外的机票钱,全托管留学服务的收费一年是50万元人民币。” 英籍华人,EES香港欧亚教育董事长柴茵当日在“跨文化教育北京媒体专场沙龙”上介绍说,全托管留学,就是中学生海外学习及生活境内外一条龙服务,实施生活与学业跨文化融合整体托管,推送项目学生80%进入全球TOP100所大学。

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视海外教育为一种打开国际大门、接触商业世界和全新思路的方法。送孩子尽早留学也已经成为成功阶层的共识。但孩子在海外的生活与学业一直没有专业机构托管,家长与子女间也存在诸多沟通障碍,严重影响到留学效果。很多年轻人在海外多年,甚至拿不回一张学位证书。2011年,EES香港欧亚教育在国内首家推出“全托管留学”。

截至2013年5月,首届全托管英国留学生成绩非凡:共有18人申请大学,已有15人拿到全球TOP100大学OFFER(预录函)。其中,拿到剑桥大学的2人,拿到伦敦大学学院的5人,拿到帝国理工学院的3人。

全托管留学目前已经衍化为系列产品——部分托管、完全托管、VIP托管。其中部分托管可选择单独学业托管或生活托管,海外学校选择余地更大;完全托管是生活与学业整体打包托管,在项目指定的海外营地学校就读;VIP托管则满足精英阶层的更高级需求,专为其子女提供一对一精品服务

全托管留学,Zoe和同学在交流

全托管的中国孩子们都分散与外国同学一起上课,以避免中国孩子的扎堆现象。 摄影:任江伟

原报道地址:http://gb.cri.cn/42071/2013/06/28/2625s4164234_1.htm

上一篇:首届“跨文化教育”华人青年领袖论坛对话未来

下一篇: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中国行活动信息发布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