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第二期浙商工业地产联盟企业家沙龙报道

活动开始时间:2013-07-09

浏览次数

    

                  第二期浙商工业地产联盟企业家沙龙报道

 

 

 75日,由浙商工业地产联盟主办的第二期企业家沙龙——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专场活动在杭州坤和中心新湖汇成功举办。沙龙活动当天与会专家顾问和企业家就当前杭州工业地产市场当前形势以及企业入驻园区准入标准进行深度解析,同时余杭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领导代表为企业家们详细讲解了园区投资概况并与企业家们现场交流,共谋投资发展之大计副总指挥孟志刚、招商处处长储海燕、副处长魏培风等一行五人出席。 

  浙商工业地产联盟凝聚力量 

  由于大家对于这一活动的认可和支持,当天现场座无虚席此次沙龙吸引了32名企业家、商会协会以及园区领导与会。“企业家在买地过程中遇到的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希望通过工业地产联盟凝聚大家力量,共同解决企业家的困境,协作取得共赢” 杭州博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浙商工业地产联盟发起人缪鸿伟认为,浙商工业地产联盟是凝聚力量,取得共赢的最佳途径。 

  事实上,目前企业家与业园区的各方面信息不流通不对称为更好地为企业家提供有效的信息,加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打造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园区畅通的交流平台,浙商工业地产联盟将继续延续这类长期公益活动模式,举办各类企业家交流沙龙、园区推介会、项目考察、法律税务讲座等活动。

  杭州土地市场深度剖析,解读园区准入

  本次沙龙为企业家提供最新工业园区的情况分析及预测,帮助企业家理智选择解疑答惑,掌握选择园区的有效策略,避免误区及陷阱并通过沙龙的交流,分享其他企业家的投资经验。 

  杭州博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资深投资顾问姜日丰还针对对杭州土地市场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与会企业家提供了新鲜资讯及一手市场资料。 同时,他对于杭州土地市场的供应量、地价、报批标准、报批手续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企业入驻园区的准入条件进行深度解读,并为企业支招。

    

企业园区真诚互动,优质项目涌现

当天,余杭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招商处处长储海燕为在座企业家演示并讲解了园区概况。仁和基地除了稀缺空间优势,且距离杭州市中心(武林门)仅20公里,是离杭州市区最近的工业发展平台,交通优势明显,航空、铁路、公路、地铁、水运等都十分便捷。整个核心区为石矿开采完成后平整而成,地下均为优质青石层,地质稳固,适合运用精密仪器的企业。基地内有大面积生态水系,宜居宜业,周边区域配套完善,目前是杭州乃至长三角区域范围内商务成本洼地。除了硬件环境,仁和基地政策环境也很优越。余杭区政府提出“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财政扶持优惠政策,专注企业的培育、引导、服务。仁和基地发展将打造“4+2+2+3”现代产业体系即以节能环保设备、交通运输设备、智能制造、工程机械产业为主导产业;以信息产业、物联网为培育产业,以纺织服装产业、高新农业为提升产业,以金融服务、商贸物流、商业房地产、餐饮住宿、教育医疗、休闲旅游等为配套产业。

“虽然园区总体要求大企业好项目,但是有很多中小型企业其实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潜力巨大,所以我们预留了部分空间欢迎效益好、技术含量高的中小企业入驻,因为我们也应该在中小企业生产扩大的过程中扶他们一把。” 副总指挥孟志刚真诚的一番话打动了在座的企业家。面对园区的真诚,在互动环节,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把自己的项目拿出来与园区交流沟通。杭州富春江电缆有限公司、杭州道然进出口有限公司虽然需购土地面积不大,但是都是项目技术含量高的优质企业,在沟通环节中也得到了园区领导的认可和鼓励,其中也有大项目的涌现,例如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带来的意向项目就是需要200亩用地的大型企业。

   通过本次沙龙交流活动,企业家和园区双方都高度认可了浙商工业地产联盟的平台,也纷纷表示感谢这一公益平台的实效性。
   官方媒体全程报道

   本次出席并参与全程报道的媒体有《城乡导报》、《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

 

 

 

 

 

 

 

 

 

上一篇: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携手绍兴市滨海新城共同促进海外优势资源对接

下一篇: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