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第七届浙江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

活动开始时间:2013-08-01

浏览次数

第七届浙江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

 

 

   

    201381日简讯: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于201381日正式启动第七届(2013年度)浙江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评选浙江省内企业雇佣关系最和谐、工作环境最优的企业,发现为浙江引进人才和发现人才贡献卓著的“伯乐”,寻找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的“十佳HR经理人”,通过评选活动鼓励企业尊重人才,为浙江人才的发展与成长创造更好的氛围。

 

    浙江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系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于2006年发起举办的一项具有深远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对促进和优化浙江省的人才生存发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将为期五个月,除了对省内各地市推荐的参选企业和个人进行筛选评价之外,评委会和专家组还将对过去六届的最佳雇主获奖单位进行专题调研,进一步优化浙江省最佳雇主评选这个品牌活动,评选结果将于2013年末揭晓。

上一篇: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论坛(MIT-CHIEF)中国行

下一篇:亚欧基金大学校友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