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论坛(MIT-CHIEF)中国行

活动开始时间:2013-08-23

浏览次数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论坛(MIT-CHIEF)中国行 

      携最具投资价值项目8月对接浙江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CHIEF中国行代表团,携创新创业大赛最具投资价值的12个优胜项目团队于8月23日来到浙江考察创业环境,寻求企业合作、机构投资,洽谈项目落户产业园区等事宜。

 

麻省理工学院(MIT)是全世界最顶尖的理工科大学,拥有七十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MIT-CHIEF)举办“中国创业计划大赛”是在美国有深刻影响力的大赛,面向全征集有志于开发中国市场的创业团队与商业策划书,发掘具有商业化潜力的高精尖技术,这次来浙江对接的中有清洁能源、环境优化、信息科技、生物医疗、生活服务多个领域的优质高新技术项目

 

MIT-CHIEF论坛旨在中国的创业资源资本与项目创业团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争取让更多国际领先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有机会与中国企业、投资商和产业园区等对接合作,为中国的发展争取更多的优质项目,引进更多的海外高端人才。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是MIT-CHIEF论坛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全面负责浙江省及各地市与MIT-CHIEF论坛合作的信息交流、活动组织、项目落地等有关工作。

 

“我们和MIT-CHIEF一起从大赛优胜项目中挑选了最具投资价值的十多个项目团队,其中不仅有实验室阶段的优秀成果,更有中试成功有望很快进入产业化项目。项目团队多由哈佛、麻省、芝加哥、斯坦福、宾大、康奈尔等顶级名校的教授、拥有博士硕士学位并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不少团队主要成员具有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工作经验)。他们将和几位领导MIT-CHIEF的教授一起来到浙江,寻求合作。我们将会邀请有兴趣与这些项目团队合作的企业,有兴趣投资的机构和希望引进项目的产业园区,在8月21日与项目团队沟通洽谈。”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秘书长周骏健表示:“这次的机会十分难得,不少项目被麻省理工的教授和企业家们认为极具投资价值。MIT大赛的优胜项目团队在浙江只停留一天,所以我们把项目的相关信息提前发布,感兴趣的企业和机构可以抓紧跟我们联系,做好前期的调研,这样面对面与项目团队的沟通才可能会更有成效。”

 

8月来浙江的MIT优胜项目和团队详情可查询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网站www.zjhra.org.cn

解更多情况或有意向与项目团队洽谈合作,可电邮info@zihra.org.cn

 

(附件小资料

 

麻省理工中国创新创业论坛(MIT-CHIEF)概况每年11月在MIT校园举办年会,邀请中美双方的学精英健将、企业领袖、商业明星及其政策制定者麻省理工学院演、交流和成果展示。详情见论坛官网 www.mitchief/org

中国的企业、投资机构和产业园区等同样有机会通过论坛展示自己,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

 

浙江省人才开发协会是浙江省唯一的聚焦人才开发的省级协会,历史悠久独具特色,旨在为国际和国内的人才搭建服务平台,为人才创造机会,帮助人才提升素质,促进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积极为浙江和更广泛的地区提供海外引智、引资等工作。协会与全球知名高校、欧美和亚太地区国家的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关系。详情参考协会官网 www.zjhra.org.cn

上一篇:日方推荐IT?计算机行业项目

下一篇:第七届浙江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